這首歌曲是看星光三班‧賴聖恩演唱時發現的,聆聽的當下心
似乎被觸動,有種很溫暖的力量走進心房,文字透過螢幕傳遞
時,那瞬間起伏不定的情緒,突然間心底擁有了平安。




為什麼會有這樣安穩的感受,可能是長時間聽「福音歌曲」的
關係。依稀記得從國中開始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教會營隊,信仰
最熱衷與堅定的那段期間,這類的敬拜讚美流行歌曲,成為生
活的幫助。約書亞敬拜團從我學生時期至今,已推出了十張專
輯,記得家中還擺有一兩張約書亞敬拜團的專輯!時間過得很
快,這麼多年後,透過歌手的詮釋才憶起學生時期片段記憶。

這首歌曲,據說是詞曲人寫給她老公的歌曲,還成為他們結婚
典禮上的歌曲。我想,任何人收到這份禮物,應該會感動許久
。特別是,我很喜歡這首歌曲在文字的鋪陳,意境像是將很珍
貴的禮物送進對方心中那樣,令人感到欣喜、溫暖。



【約書亞樂團‧伊甸園的誓言】

詞曲:郭逸凡 主唱:陳璽恩 編曲:劉淑莉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路的試驗
伊甸園裏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
美麗的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約書亞樂團‧伊甸園的誓言 線上試聽】


       約書亞樂團‧伊甸園的誓言





期待,有天能讓心不再漂泊、不安。


                         Paul

--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