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筆記型電腦都是搭配WindowsXP.HOME的系統一起出機,
總是綁手綁腳限制一堆有沒有的功能,有時候又懶得更改註冊檔
,這時候能新增個「gpedit.msc」工具,便成了省時的好工具。



好吧,那就廢話不多說,趕緊告訴大家該怎麼新增這個功能囉!



【 Windows XP HOME‧新增「本機安全性原則」的方法 】


1). Copy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C:\WINDOWS\system32」

   gpedit.msc、fde.dll、gpedit.dll、gptext.dll、wsecedit.dll 檔案。


2). 將以上檔案,Copy 到 Windows XP HOME 「C:\WINDOWS\system32」。


3). 註冊動態數據庫

  開始 → 執行

   * regsvr32 fde.dll
   * regsvr32 gpedit.dll
   * regsvr32 gptext.dll
   * regsvr32 wsecedit.dll

4). Copy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C:\WINDOWS\INF」底下所有 *.adm 的檔案,
  複製到 Windows XP HOME 「C:\WINDOWS\INF」。

5). 開始 → 執行「gpedit.msc」,即可啟用。






能夠執行「群組原則」通常大部分的細項工作都能省下不少時間
,若是各位手邊剛好有舊NB,不妨可以將這個功能加上囉! ^^b.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