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有時激勵人心、有時深切的溫暖人心,即使有種不可思議的
魔力,終究使人內心滿足。去年的今天,即使在雨裡我還是記得
每個溫暖驚喜的瞬間,美好的時光會一直這麼走下去的。^^~



這首歌曲是88水災時,網友們製作「捐出愛心,擁抱台灣」短片
中所收錄的音樂。那時一片愁雲慘霧的哀傷,無能為力是大多數
人的心聲,風災過後所見滿目瘡痍的畫面,不停地傳送著,有人
選擇前往付出、有人選擇貢獻一點心力,網路上有著不歇息的救
災資訊網,更有人做了短短的影片撫平那些受傷的心靈,看著這
影片的同時,眼角也泛著些許的淚光,也許我們力量渺小的無法
改變些什麼,但只要呼吸著,這世界中有光亮能向前前去,如同
這首溫暖人心的歌曲這般....


【 捐出愛心,擁抱台灣 影片】







【 Mandy‧いつまでも (一直以來) 歌詞 】

演唱:Mandy
詞/曲:費許鮑爾

I wanna just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いつまでも 君だけは忘れない (一直以來 只有妳我無法忘記)
I wanna stay with you till foever
有妳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從前從前 在櫻花盤旋之間
環扣十指許的願 是最美麗的詩篇
後來後來 在冬雪決堤的夜晚
對妳的感覺 依然不會改變

殿堂老唱盤 轉動著唱片 曲名為 いつまでも
趁著天空蔚藍 我把妳寫在掌心之間

我無法 忘記我還愛著妳
當不再遲疑 妳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也無法 放棄愛妳的權利
有妳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從前從前 在櫻花盤旋之間
環扣十指許的願 是最美麗的詩篇
後來後來 在冬雪決堤的夜晚
對妳的感覺 依然不會改變

I wanna just tell you i still love you
いつまでも 君だけは忘れない (一直以來 只有妳我無法忘記)
I wanna stay with you till foever
有妳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對妳的感覺 複雜卻又簡單
雲彩的圖案 代表我們的不平凡
如果說再見 浪漫 不再浮現
但那將是 最空虛的遺憾

我無法 忘記我還愛著妳
當不再遲疑 妳的身影越來越清晰
也無法 放棄愛妳的權利
有妳的記憶 都刻骨銘心





【 Mandy‧いつまでも 音樂試聽 】




珍惜所擁有的,慢下腳步看著身旁的小幸福,那些短暫的畫面總
激勵我們繼續向前,即使哪天遺忘了,還是會在這世上某個角落
找到重新出發的動力,不是嗎?

今晚,心似乎也找到了某個角落,複習點滴的幸福時光。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