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脾氣真的滿不好的...

對老媽越來越沒耐性了..
明知道老媽身體不好..明知道老媽好像開始有了重聽..
明知道老媽很累..明知道老媽不喜歡我慢吞吞的樣子..
明知道老媽很疼我們..明知道該多幫忙家裡..
明知道老媽深夜總是一直咳嗽..明知道老媽也想賺點錢繳兩份保險費..
明知道.....

但..我卻越來越沒有耐性了...
我原本有的體貼呢 ?

我...實在有太多虧欠了.....


就連看個電視..我也會不自在...
嗯..我想我缺少了對小貓以外的人..應給予的愛心了!


最近 "黃金傳說" 播著日本垃圾屋的問題...
在裡面我看到了人情冷暖..但昨天的節目..是回顧特輯
以前那些曾受到幫忙的人.製作單位想去採訪他們以前幫助過的人
現在是否維持乾淨的環境.或者他們又把弄髒了...
結果..看了三家...他們都弄髒了....
那時的想法是..有點生氣...氣他們怎麼可以不珍惜
別人給予的幫助..好像忘記了當初答應的事情...
沒想到主持人..還是很有耐心的關心他們...
慢慢了解他們怎麼了...最近好不好...最後又激起了他們勵志心
主動自己開始清理...嗯!每個結局都是好的喔 !
內心也受到了感動..除了住戶的小故事外...也佩服製作單位的耐心
與主持人與住戶的內心交流..也許有可能是電視作秀...
但我卻很相信這樣人與人的交流!

關了電視..我坐在漆黑的空間裡...
想著自己曾經擁有對人無比的希望與愛心
如今..這樣的愛心...似乎已經轉換成我對人的冷漠
這點..很清楚..沒有任何的訝異...

內心的掙扎..讓我又再有寒意的深夜入眠了 :(


* 我將愛都放在小貓那邊..我對人..是不敢給愛..還是..已經對其他人失去信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