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這部片.. 中文翻譯 : 愛你在心眼難開

這部片翻譯的很好...而內容也詮釋的很棒...
接近結尾的時候..有個感覺..有點傷痛的感覺....

整部片將愛情的全部用各位不同的方式呈現
有時候..愛情化解敵對..產生自己也說不上來的愛戀
有時候..因著對彼此的深愛..產生了激情..讓夜安穩又沉靜
行成在親密不過的依偎....

彼此經歷的美好..總可以不斷的回憶品嚐..

大笑過.大哭過..這好像就是愛情所帶來的魔力...
改變自己不想改變的.深深地被彼此吸引著....

誤會..隨著分離的加長...加上了沉重的思念....

畫面在巴黎 基努李維 出現的那刻...
那樣沉重的感覺讓人感到失去的難過...
整夜偽裝的 傑克尼克遜 演得很棒..落寞的難過
在他開懷的笑聲中..依舊看得到 ~

最後.. 有個 Happy END ^^~ 劃下這部片美好的一幕 !


只是那樣心痛的感覺浮現..卻是看這部片出乎意外的巧遇
曾經..自己也那麼傷心過.. 對吧 ? (我對自己這樣說...)


小貓..原諒我喔! ^^~ 只是這樣的畫面...讓我回憶起過去的事情...

當看這部片時..讓我更加想好好愛妳 ^^~
妳知道嗎 ? 妳是個可以讓我一直心跳很快的女人 ^^...

很多時候..我像 傑克尼克遜 所飾演的主角一樣...
不懂得該如何經營我們的愛情..在愛裡遇到的問題 讓我沉澱了許久
許多時候..我依舊害怕失去妳..所以安靜不說...
許多時候..包容跟關心就像那遲到的簡訊..讓妳寂寞...
也許我不是個很好的男友..但給我點時間..我會在努力點 !

因為 『 You are woman to love 』 ^^~


* 很愛很愛妳的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