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種很快樂的感覺,下完課後天氣溫溫的,天色佈滿一
層灰塵的台北,偶有光線從雲層中綻放,這樣暖暖的氣候,即使
耳邊聽著憂傷的音樂,心情卻異常的開心快樂,這樣的生活剛好!





上週應該是工作以來最忙碌的一週了吧?所有的事情像是出了差
錯全部擠在一起,晚上十一點回到中和、凌晨四五點睡覺、八點
出門上班,我想?應該算是習以為常的生活狀態了。按照往例的
我應該會整個很低潮,不知怎麼了,心情仍舊充滿了朝氣!

我想?我應該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了! ^______________^.v

近兩年的適應期,雖然漫長此刻的寧靜快樂,卻從心底逐漸的蔓
延開來,每週日很充實的待在補習班上課,週六偶爾跟老朋友吃
吃飯、外出旅遊拍照、回家一趟,雖然一天很快地過去,卻真實
體驗著這些得來不易的生活。有時候,瘋瘋的嘻鬧著,不用管別
人的眼光,不用很認真的態度看待生活,總有不少意外的驚喜收
穫,改變習慣的初始值,看來有成長無限大的可能。

今年有著遠大的計畫,想開始在台灣各地旅行,當然,也要認真
的努力上班,這樣計畫才能一點一滴的實踐著。在這個週日的午
後,我的快樂進行曲要繼續進行著,即使就這麼一個人走下去也
沒關係,因為我的快樂可是無限大地被滋養著,人生或許會在忙
碌中失去自我,擁有著一顆願意相信明天的希望,可是讓人生充
滿了活力哩!

今年,我可是要努力往前邁進!

願快樂也能影響著身旁的朋友們,有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V


                          Paul

                       2007.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