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忙著忙著手機費忘了繳,接近月底帳單來臨的日子,特地
將繳費日期記了下來,平時不怎麼查看帳單明細的我,這次意外
發現手機使用率可說是隨著年紀增長逐漸成反向成長耶。@@”





按照平時繳費費用計算,應該每次都會破表,舉例來說通話費設
定每月「NT$900」,如過超過通話費,每月可以再扣抵「NT$175
」,也就成為前期須繳納的費用,因此每月都有規劃這個浮動的
支出項目。當收到這個月的電子帳單時,無聊地將帳單明細打開
來看,竟然發現,原來上個月我幾乎沒在用手機,安靜的程度看
來應該可以繼續調低通話費了。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會打給我的只有三種人。第一:家人
、第二:朋友、第三:電腦壞掉需要修理的人,扣除打電話來亂
的詐騙集團外,基本上我的手機應該沒什麼作用,對吧?但!詭
異的是,只要有一天我沒帶手機出門,那天來電量一定是平時的
三四倍之多,不是伺服器掛點報修、就是家人朋友有急事找不到
我,自然撥打次數就會跟著來電量隨之增加。剛剛加總了一下上
個月撥打的費用,竟然只有「 56.94」元,也就是竟然多繳了近
「十倍」的通話費..囧rz....

看來通話費跟人氣指數也呈現正比的關係,推論下來,目前人氣
指數應該低得可憐。〈看來應該提起勇氣跟路上正妹要電話〉,
這樣,才不會覺得損失太多電話費,要不然按照目前的趨勢看起
來,下個月應該還是會保持本月的紀錄!

當然,這篇完全沒有任何營養,只是紀錄在下我的歷史新低紀錄
,也提醒我每月通話費可以不用預留太多經費,又有多的錢可以
投資其他金融產品囉。

所以啊,上個月有收到在下電話的親朋好友們,一定備感光榮哩
,用「 56.94」來計算,能分給的人數應該不多,說不定還有重
複的哩,可見這些人在我狹小的生活圈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啊!
要好好珍惜唷!知道了嗎? ^0^/


註:詐騙集團已經不稀奇了,目前當道的是「酒店小姐」來電騷
  擾,問過身邊的同事才知道,原來大家也被騷擾好一陣子了
  ,這年頭個人資料外洩已經不足為奇哩,呵呵!


                          Paul

                       2007.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