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忽然覺得網誌不斷地拖稿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因為..兩個月
前想寫的東西都忘得差不多了。果然,記憶是不可靠的,除非印
象深刻,要不然是很難記錄下什麼東西的喔!所以..繼續寫!

高小瑩是五月生的大姊頭!為什麼說是大姊頭哩?大學時期的她
感覺有很多想法,也相當成熟,跟我們這群玩味心重的小鬼頭,
應該有天壤之別吧?不過,正因如此我們才可以嚇到小高啊,因
小孩總是天真邪惡的,對吧?

忘記五月啥時放假了,總之,好像每次跟她們出去的前晚都會熬
夜,由於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那晚會熬夜,
總之!那天中午,我又是匆匆忙忙地狂奔到車站,背著大包小包
的攝影器材,一路狂奔至車站。原本預計我應該是第一個到達買
車票的人,沒想到!還是維持原樣,繼續保持「遲到紀錄保持人
」的封號,在車站碰面後,三個人又急急忙忙的趕搭列車,呼!
有時候還會覺得?我是趕搭列車達人耶,怎麼老是總在車站裡狂
奔哩?但,不管這麼多啦!終究是搭上了前往新竹的電車囉!

2006.05.06這天是高小瑩的生日提前慶祝日,我們幾個決定偷偷
的跑到新竹嚇她一跳,雖冒著可能撲空,一群年輕氣息重的社會
人,還是想惡搞一下!不過,第一個被惡整到的人不是小高,而
是習慣在板橋上車的「sasaya」,總會不小心搭錯車禍是迷路的
sasaya,延續上次搭車的笑話,我們決定在狼狽的趕撘上車後,
經過板橋站決定再打給她,告訴她又坐錯了車。假若一般人已經
確定乘車時間與月台,照理說應該不會懷疑車次對吧?可是迷糊
久的塞猴還是會覺得搭錯車。當確定塞猴搭上車後,我們隨即打
給她,說我們還在台北候車,劇情就跟上次一樣,唯一不同的則
是我們已經上車。塞猴聽到之後,很緊張又打算急急忙忙的從樹
林下車,不過,這個惡搞遊戲,自己也被整到了。主因在於我們
在樹林月台邊找著剛下車的塞猴,呼!三個人頂著太陽天,從車
頭跑到車尾,又得在開車鈴聲前找到她。唉!這果然是得不償失
的舉動,不過!這也證明了,塞猴終於會搭車不用我們擔心了!
呵呵!

一上了車,眼神混沌的我,實在禁不起睡神的招喚,沒多久就靠
著杆子睡著了,實在太累人了。不過,另外三個非常有精神的女
人家們,在睡夢裡倒是聽得到她們的聲音,呼!還好睡功練得不
錯,能夠片斷沉睡,這才是王道哩!醒來後,又跟著她們一路搞
笑聊天拍照,搖搖晃晃的抵達了新竹。在搭車的過程說,我跟塞
猴又在列車上開始狂拍,導致另外兩個差點受不了,呵呵!這..
只能解釋說,意外意外啦!抵達新竹距離慶生的時間還很早,雖
肚子餓得要死,但還是勉強她們讓我拍幾張人像照,在此事隔滿
久但還是要跟她們說聲謝謝囉!








那天午餐在SOGA的美食館解決,那天在新竹百貨公司走著打發時
間,外頭的太陽大到讓我們實在一點也不想離開有冷氣的賣場,
隨手,還幫老媽預先挑了個很可愛的狗狗杯子,售價雖不便宜,
但藝術是無價的,對吧?不過,拿回家老媽似乎很少用?又擺了
起來,這,應該是寶貝兒子送的關係所以捨不得用吧?〈明明就
是家裡杯子太多〉,後來,什麼都沒準備的我們!只好偷偷的打
給小高,問問她那天可不可以出來,我記得那天的理由是有點瞎
扯,就是我剛好到新竹想找小高出來吃個飯之類的理由,那時候
她們還說這樣不可憐,要說到新竹找朋友,但被放鴿子之類的話
,心底就想?這..可憐的理由應該任誰都不相信吧?沒想到事後
問小高,小高居然說:「你這樣說的話?我會相信耶!因為太可
憐了說」。噗!這讓我太驚訝了啦!通話完,隨即動身選擇晚餐
用餐地點與蛋糕訂購,當然有相機的我,也一路跟著身旁的美眉
們邊走邊拍囉!對了對了!新竹市政府終於將有歷史的建築修繕
好了喔!當然沿途也拍了有歷史的新竹消防博物館。








那天晚餐用餐地點選在新竹的skylark,一開始很聰明的搭乘接駁
車到了新竹大遠百,預定好位置後,卻在周圍找不到蛋糕店,讓
事前沒做功課的我們頂著太陽在附近亂晃,沒想到最後還是快走
回車站附近鬧區的地方找到了「新竹牧場」,買了可愛的小蛋糕
心滿意足的搭車子回到了百貨公司,依稀記得那天莫文蔚好像也
在那辦簽唱會,可惜的是相機的焦段不夠長,只能遠遠的看著她
。不過,整個下午似乎都在找蛋糕店的時間裡度過了? ^^".

傍晚,終於等到了小高下班,風塵僕僕的她趕到了百貨公司,一
開始就一路瞎聊,聊著聊著,心底卻覺得,出了社會的小高,真
的開始有了一些些的改變,原來?工作帶來的不只是實質的薪水
,而是更多對於未來的看法。一路走進餐廳,可能小高太認真的
聊天,反倒沒注意到完全不躲藏的三個好友。看到她們時,小高
那欣喜的表情,我想,我們的驚喜是達到效果了!雖然,沒讓她
把眼淚掉下來,但我們能趕到新竹幫她慶生,我想應該也是份特
別的禮物囉!自然地,用餐時間直到晚上慶祝活動,我手上的相
機似乎很少放下來過!就跟她們說的一樣,我只要拿起相機,身
旁再多的事情都顯得不重要囉!














用完餐,那晚大家似乎都不打算睡覺,打算繼續唱歌到隔天,呼
!年輕果然是本錢,我這個老人家被她們感動到,當然義不容辭
的一同陪伴囉。不過,唱歌那天發生了些小插曲,原本預計要前
往新竹的好樂迪唱歌,沒想到那間店倒了,只好展轉前往錢櫃囉
!那天,剛好也遇到軍中的弟兄,我記得那天應該是手上拿了東
西,鉅翔又剛好來電跟她們家的女友情話綿綿,就請欣茹幫我拿
手機跟鉅翔聊上幾句,這畫面被軍中弟兄看到。嗚!回營區又成
了新話題了,大致上是單獨跟正妹去唱歌之類的小道消息,呼!
心想,咦?好像每次跟她們四個單獨出來都會碰到軍中的弟兄耶
。呵呵!這巧合在心中似乎驗證了什麼?不過,也要謝謝她們幾
個,讓我老人家有機會陪她們同遊。進入了 KTV按往例,大家又
拿起撲克牌打了起來,而我也不停的按著快們,拍著這群感情很
要好的朋友。











這次唱歌有點特別!因為,這次唱歌大夥都有點瘋狂,可能是到
了睡覺時間吧?唱到中間有點無力,但是捏!為了提起大夥的戰
鬥力,開始連續點許多首的快歌,可能是快歌感染了大家的玩性
,sasaya居然展現了別於平時淑女形象的政治搞笑功力,模仿了
一堆政治人物將這些元素加入歌曲之中,而我?自然也扮演了演
唱會裡瘋狂的歌迷,搞得台上台下都陷入吵雜聲中,我這樣瘋瘋
的場面還好沒被拍下來,要不然應該會廣為流傳吧!呵呵!












那晚,大家都很開心,有別於平時工作忙碌的樣子,出包廂迎接
我們的則是蔚藍的天空,沒錯!又來到了清晨時分,那天新竹的
天空很藍很漂亮,當然,我們的壽星小高也是最幸福的一個囉!
離開 KTV門口幫她們拍下了這次聚會的照片,嗯!很漂亮對吧?
希望相片裡每個人都能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唷!只要努力的往前
走,幸福一定會跟在妳們後面的!大家加油唷!








攝影日期:2006.05.06 - 2006.05.07 〈 P.M 01:30 - A.M 05:30 〉
攝影天氣:晴天
攝影器材:Nikon D50
攝影鏡頭:Nikkor 50mm F1.8D


※ 其他照片都在無名相簿裡,或是在或是在 Paul's Zoto Galleries
  可以找到囉!


                          Paul

                       2006.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