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令人聯想到的就是蔚藍天空與湛藍海水吧?有情調的兩個戀
人居然帶領我到了個盛夏最美的地方!我想?不僅僅是我,這夏
天幸福的味道,顯得相當的甜美。夏天,謝謝妳!




抵達台北縣金山這個環海的城鎮,才驚然發覺?原來,已經有好
一陣子沒有到海邊過了?看到了嗎?這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抵達海
邊時,第一張拍的照片,很簡單的像大海捕捉著。那時,海邊吹
來鹹鹹、暖暖的海風,那樣的舒暢感,讓我在岩石上躺著時,有
種很想沉睡的感覺!當然,這樣的感覺,第一個影響的是鉅翔,
要不是有叫醒他?他應該會選擇睡覺,看來拍照的吸引力,的確
是大於睡眠意志的!因為身旁的女人們還滿愛拍照的,呵呵!

這次文章就暫時不介紹旅遊的地點囉!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們是
沿著岸邊遊玩的,踏浪的地方在「翡翠灣樂園」旁的小道路轉進
來,其中岸邊的觀海亭休息的。掌鏡仍舊沒啥進步的我,還是瞎
拍著,承認那天拍得不怎麼好,但怪的是?回來居然修了一堆片
?呃?我就明明記得那天我快門按得很少??

接下來,單純分享幾張照片囉!也許在電腦面前觀看的你們,也
能感受到那麼一點的夏天感覺。







後來換了廣角,拍人像,這是我第一次新奇的嘗試喔!







這於這張,Jessie眺望遠方的照片,我倒覺得拍得還不錯,即將
日落的海岸,讓人相當的舒服喔!





那晚,我們的點心不是生猛海鮮,而是個謠傳很好吃的蛋糕店,
座落在東北角的萬里‧亞尼克菓子工房,這間店在內湖也有分店
,不過,一群人傻傻的跑到這個小地方品嚐著美食,倒也別有另
種趣味,至於對於那小倆口來說?呃!應該算是甜蜜舊地重遊吧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即使路途遙遠,為了給對方驚喜即使一兩
個小時的車程,還是很令人感到甜蜜幸福啊!用心經營的愛情,
即使平凡無奇,生活的默契卻會讓兩人靠得更近。


那晚的美食!剩下的用餐經過,可以到相簿去看看囉,總之,你
們這個女人真是太愛拍照啦!小的我?選擇坐在店裡發呆,這倒
也是個各取所需的下午茶時光。〈雖然那時已經入夜〉








回程金山片段休息,仍舊是拍拍照囉!夜裡拍照沒帶腳架,果然
還是得犧牲掉畫質。我記得那晚東北角的星斗相當的美麗,吹著
海風看著星星,老友!還真是感謝你啊。不過,那讓我回想起在
學校看流星雨與無數個美麗星斗的夜晚,有個特別的人陪著看星
星是個很溫暖的感覺,不知道苗栗的星斗是不是一樣美麗呢?


回程的路上,應該是我瞎提議吧?沒想到我們一夥人就來到了,
淡水‧漁人碼頭囉!當然,也謝謝各位體恤小弟我拍照的衝動,
你們應該知道,當說要去那地方時,我那股傻勁又開始蠢蠢欲動
了,看來我真的是普通人還要更好擺平,呵呵!結果大家冒著肚
子咕咕叫的慘況,硬是陪我晃了一兩個小時。這個地點算是北部
地區攝影前輩們都會來朝聖的地方,自然地我也傻呼呼的走近這
個美麗的淡水夜。那裡,有著名的情人橋,在網路上有著許多動
人的傳說,不過與我無關,所以自然也不是重點。 :)

不過!那裡的設計真得很棒,有路邊演唱的街頭藝人,一堆殺死
人不償命的情侶閃光彈,還有一堆小鬼頭奔跑的家庭聚會,總之
,那晚的淡水夜顯得相當溫馨!










好友們的合照,真是幸福洋溢的一群傢伙!






以下這張,完全純屬惡搞,Jessie抱歉啦!這張要是有腳架畫質
應該會更好,網路上稍微出賣妳一下囉。月光仙子乎? ^^"





踏上攝影旅程也拍過好多個地點了,隨著這些片段的記憶,一年
多的服役旅程,現階段來說,也已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時間過得
真的很快,回憶當初累得亂七八糟的那段菜下士經歷,往前推算
彷彿昨天剛入伍那般,我想?今年要是沒有全新的相機旅程,應
該此刻的我,依舊昏昏沉沉的度日吧?接著下來工作的面試與另
一階段經歷即將展開,有那麼點不安、懷疑,不過,我想,應該
可以在這其中找到片段的歇息的!旅程在接下來還會繼續往前推
進,走進每個都市裡的小眷村,人文、生態、風景的大致方向,
仍舊能使我得到身心的滋潤。這次的旅程,仍非常感謝各位,要
是沒有這趟旅程,生活應該會顯得非常乏味吧?


攝影日期:2006.08.12 〈 P.M 16:30 - P.M 10:30 〉
攝影天氣:晴空萬里
攝影器材:Nikon D50
攝影鏡頭:Tokina 12-24mm F4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70mmF3.5-4.5G(IF)


※ 其他照片都在無名相簿裡,或是在或是在 Paul's Zoto Galleries
  可以找到囉!

                          Paul

                       2006.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