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明明就是該睡覺的時間,沒想到今天居然對於電腦這麼有興
趣可以一待好幾個小時?我猜,大概是明天要收假的關係吧?要
不然我應該是睡覺,然後隔天找點外拍吧!呵呵!

剛剛在尋找網路相簿時,意外發現原來 Yahoo!360° 開放了?只
要輸入你在 Yahoo的帳號密碼,即可使用這項服務唷!不過,我
剛登入進去,呼!介面多得有點混亂,讓我偶點不知所措。

先稍為簡介一下 Yahoo!360° 的服務好了,簡單來說,Yahoo 想
利用廣大個社群,弄一個什麼都包的服務。像是Blog、相簿〈且
與 Flickr 整合〉、及一堆有的沒有的網路服務〈Yahoo Messag
er、網路收音機等等〉,透過朋友拉朋友的方式〈應該有偷看過
中華電信五月天的廣告〉,讓這個社群可以逐漸壯大起來。

Yahoo!360°簡介,點連結過去就可以看到究竟有哪些服務囉!

總之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哩!之前是需要邀請函,但剛剛小弟測
試好像只需要輸入 Yahoo帳號密碼即可以開始使用。比較不同的
是目前只支援英文,像是奇摩雅虎的部落格似乎尚未做系統整合
,因我剛剛點選Blog選項,居然是重新啟用另個服務。所以啊!
懶人個性的我!是絕對不會再去弄另個Blog的!相簿的部分我也
尚未使用到,目前仍不知道它是如何運作的?有興趣的朋友,可
以進去玩玩囉!


※ 也許這已經是個老新聞,還是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相關網址:  Yahoo!360° Sign in


                          Paul

                       2006.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