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個很恐怖的世界,平時不需要的時候對生活一點幫助也
沒有,一但有所需時,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豐富的資訊!好吧!
廢話少說點,再多介紹點幾個不錯的相簿空間吧!





Zorpia 無限相簿空間

這個空間據說比 Flickr 功能更強大,當然,免費也是他的噱頭
。更棒的是居然有提供 Slideshow功能,這樣一來即讓那些圖片
常被偷來挪用的玩家可以安心的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囉!另外這
空間結合了 Zango Messenger這類的社交軟體,使得這個空間多
元性增趣不少!目前無上限的相簿空間也是令人使用的優點之一
,加上又有支援 slide功能,我想,那邊的空間還滿適合擺放圖
片的,因有提供圖片外連、語法使用,但究Blog來說,倒是太陽
春了點。

剛剛又忍不住給他申請了一下!真是糟糕,會不會申請太多了?





ABSee 1G終身免費相簿

ABSee 定位則是為數位相機族群而存的專業網站,目前該網站
是沒有上傳流量的限制,不過,有個比較棘手的問題是?每張照
片的畫素必須大於 200萬像素,也就是需要至少 1600×1200畫素
。我想,對於許多專業的攝影師應該是個不錯的相簿選擇唷!加
上又是台灣本身推出的服務,我想,假如空間已經達到飽和又不
想加購空間的話?在相簿林立的空間,是個可以多加考慮的空間
。又加上他目前有推出邀請一個朋友增加 100MB空間的優惠,假
如邀請20個朋友,哇!那可就有3G的空間可以使用囉!補充一點
剛剛做過測試,圖片可以外連唷!看來,這個空間我也可以考慮
一下囉!





TomSum 容量不限網路空間

TomSum的定位應該就如他首頁所說,是個旅遊分享的相簿空間,
跟無名小站的相簿很像,都是屬於自己看爽,但圖片無法做外連
使用的相簿空間,單純僅做網路相簿這個區塊的服務。大致上有
幾個服務導向「相簿、服務、速度」,我想,這對我這種一般玩
家來說,也具有相當的吸引力,但目前尚未申請,所以還不知道
這相簿操作的介面如何?畢竟圖片不能外連,就打消我申請的念
頭。不過,剛剛稍微看了一下,發現它沒有上傳機,似乎點像早
期無名那樣,每個檔案每個檔案的上傳。但客觀來說,這相簿空
間及速度算是不錯的,功能雖沒太強大,的確提供了一般家用相
簿的需求囉!這點倒是可以推薦各位使用囉。誰叫沒有上限的空
間太吸引人呢? ^^~


其實,網路上有更多好康的相簿空間,小弟只是稍微寫了幾個看
似不錯的空間推薦給各位,希望各位能在相簿空間上花少點錢,
盡情享用這些免費的資源囉!


                          Paul

                       2006.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