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時,坐在電腦面前聽著這首歌曲,似乎將夜的寂靜陳述
的更加完整,嘴裡溫吞著微熱的咖啡香,任由滑鼠開啟那些記憶
裡的曾經,眼角突然濕潤了起來,仰起頭忍著思念吐出嘆息....

回到宜蘭習慣性的幫老妹電腦做個整理,意外的開啟了最近網路
流傳的音樂MV。這應該是大學學生的作品,拍得相當的生澀,結
局就如同童話故事那樣,有情人終成眷屬。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很
貼切,當聽著歌看著歌詞時,文字的影響力讓人陷入了一段很長
的回憶裡頭,久久無法言喻。


【專輯簡介】

歌手名稱:劉仲儀
專輯名稱:青年劫
專輯類別:國語專輯
發行公司:擎天唱片
出版年月:2004年07月


【劉仲儀‧暖手 MV】

暖手 MV 載點


【劉仲儀‧暖手 音樂歌詞】

作詞:吳向飛 作曲:劉仲儀 編曲:馮翰銘

妳以前有多少溫柔 全給了我的淚與哀愁
多年以後 翻開最難忘的感受
在寫妳的那頁停了很久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越是熟悉 越是叫人心裡難受

妳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流過心頭
那時候東奔西走 就算什麼也沒有
還有一個人為我默默的守候

妳是我身後第一百條河流 第一個被我保留
漫長的人生道路 就算有再大成就
被一個人掛念已足夠

不說話用回憶暖手 往事像穿過心的急流
舊地重遊 時間是流動的沙漏
還記得妳 為我吶喊為我加油


【劉仲儀‧暖手 音樂試聽】

劉仲儀‧暖手


                          Paul

                       2006.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