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職場,每天埋沒在資訊產業裡,早早地踏入公司,一身疲倦
地在大樓門口望著遙不可及的星空。這些日子有些話終究遲遲沒
說,是逃避也好,心,終究在忙碌裡迷失。我,迷路了。





【蔡旻佑‧我想要說 MV】




【蔡旻佑‧我想要說 音樂歌詞】

詞:周煒傑/蔡旻佑 曲蔡旻佑

看著右手 被撕裂的傷口
愛好像曾經停留
而我左手 按下號碼之後
那首屬於我的歌不再播送

默寫妳的愛過 坦承自已脆弱
對白怎麼說 表情才不難過

我想要說 我想要說
如果沒有了妳 我該如何往下走
那一秒鐘 有沒有發現我 倔強裡的問候
怎麼勸我放手 在這一切之後

整夜的風 冷得我手顫抖
妳在溫暖的那頭
熟悉路口 再一次的路過
等在那角落的人已不是我


【蔡旻佑‧我想要說 音樂試聽】

蔡旻佑‧我想要說


靜靜地聽著音樂,細數那些無法陳述的語言,或許這就是遺憾..


                          Paul

                       2007.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