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要出發的前 30 分鐘...
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

大概有些感想想寫吧...

昨晚夜裡..除了整理電腦外...
確也花了一兩個小時..這一兩個小時...
我睡不著.. 睡前.. 無意間看到了張片...

這樣的圖樣.讓我勾起了六七年前的回憶...
嗯!很特別..那時候的好友..就如現在一搬
有那麼久的時間沒聯絡了~ 翻開照片..努力找著當初留下的照片
找了好久..就怎麼也找不到..直到在書桌下面的櫃子裡...
發現一本塵封已久的相簿..嗯!我想...我找到我的回憶了...

有點感慨.. 那本相簿堆積的灰塵...就如我遺忘那些好友有多久
說遺忘.也許沉重了點...但的確就像擺在心中很久的掛念...
直到昨晚才無意掀起想念的心情...幾年下來...
似乎..找不到時間.. 好好寫封信件給他們... 連過年拜年的電話也沒有
直到現在...漸漸失去了聯絡..

不知昨晚是如何睡著的... 但..今年是該跟他們聯絡的時候了
雖然遲了六七年...


* 小貓昨天打了五針...超痛的...自己也很心疼... 可惡的笨蛋護士 !!!! (氣到) ← 這一定要記下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