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聽到了綺貞的新歌「失敗者的飛翔」,一如往常的安靜地
聽著。下班後的這個深夜,一盞燈伴隨著她溫暖的音色,輕闔上
眼,思念赤裸裸地在腦海裡撥放著,那晚,就這麼結束了!

從以前,就相當喜歡綺貞的歌,那樣慵懶的調調,平靜中帶著歷
盡滄桑的字句,那樣真實內心的字句,在她的歌曲中,我似乎都
能到到些驗證,毫無保留的對映著,這樣靜靜聆聽她的聲音,我
想?應該是這陣子最輕鬆自再的時光,在那時間裡,沒有忙碌、
疲倦,有的只有回到過去那樣美好的片段,我想?那樣短暫的依
偎,讓我暫時放下了現實的窘境,單純地想念逐漸消逝的過去。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音樂歌詞】

妳知道嗎 聽妳說話
我只需要聽妳說話
在妳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妳想要

妳的溫柔 包圍我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妳的影子 巨大 像句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妳承認吧!妳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妳歌唱,妳瀟灑而昂揚

在一片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妳飛翔 在妳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妳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簡單生活節 MV】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音樂試聽】

陳綺貞‧失敗者的飛翔


※ 歌曲、歌詞透過網路搜尋所獲得,請試聽後於24小時內刪
  除,如覺得值得收藏到唱片行找找吧! ^^b....


引用網友文字:「陳綺貞新歌《失敗者的飛翔》。她說她身邊的
朋友,總是訴說他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和下班,夢想對於他們
來說,很遙遠了。在自己眼中,他們是個失敗者。於是陳綺貞為
失敗者們寫了一首歌。」


                          Paul

                       2006.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