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是長期慣性待的時段,整天疲倦在夜裡沉澱、釋放,房子
靜的僅剩機器運轉的聲響,迷濛月光,伴隨著時間前行,明白
,心底寂寞多了份溫暖聲音的伴隨,點了燈,溫暖了整個心房。





好一陣子沒安靜的坐下寫寫最近的瑣事,堆在一旁的書,似乎
也越堆越高,忙的沒時間翻閱的結果,書面開始堆積了小小的
灰塵。這些短短的日子裡,工作、生活都起了不小的變化,但
至少這些是踏實地向前走著,每天都有份小小的期待與驚喜,
不管這些是單純給予或是喜出望外的收到,每天小小的感動,
總能支持自己繼續這麼走下去。

畢業後,常常一個人在外頭走著,一個人生活、吃飯、看電影
、旅行,偶爾想起久未連絡的老友,總會找個安靜的地方按下
號碼撥出,這些年變化很大,不只工作、連別人的生活也是,
忙碌是大多數的現狀,但每個人的生活歷練卻有著不同的境況
,對於我來說,即使忙碌,仍然每天充實著生活著。某些時段
的轉變,讓心情放晴了好一陣子。正面的能量隨著原有的思緒
,不斷地發酵,有那麼一瞬間,能肯定世界的美好正隨著我運
轉著,即使遇到不如意的難處,休息一下,下一秒能仍繼續微
笑面對。

有時,會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夠好?要不然怎會接二連三發生一
些不好的徵兆、結果。當疑惑迷惘時,有個人走進心裡待著,
似乎再難的挑戰,都成了安定的力量。即使深夜持續忙碌著、
沒辦法像期望那般見面,透過電話的聲音,總能溶化整天的疲
倦,是魔術嗎?也許是....

最近睡前總會安靜地在床前禱告,將感謝與交託放進了禱告裡
,曾經對生活的不安,隨著那個身影逐漸安心,即使不確定未
來會如何,至少一個人的身影開始多了另個影子的陪伴,在每
個夜晚,能有個聲音陪伴著是一件幸福美好的事情,我想,影
子似乎踏進了幸福的框框裡,給予的同時,卻相對獲得。





假如,這世上幸福能以某種形式呈現,那,我真的願意將所有
的幸福放進另個人的生活裡,如同明信片上寫下的字句那樣..


    「我把幸福,隨著小小卡片寄給妳。」

                        in 台中


            # 幾米 / 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