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平安夜的夜晚短暫地沉澱在桌前
..回憶這些日子以來,即使生活依舊忙碌著,心底的踏實與溫暖
成了今晚回顧的點滴,原來幸福持續在生命裡悄然點綴著....



這首歌曲來自在張弘毅紀念音樂會上,透過王若琳的歌聲詮釋最
深的思念,給他深愛的妻子的一首歌曲。清柔的伴奏裡帶著那遺
留的美好回憶,有些人、有些話始終無法透過言語陳述內心的感
動,而這首音樂的開始,用了最簡短的言語,述說了心底深藏的
感情。


張弘毅他的好友在追思會上是這麼說著的...

「 我們跟弘毅太熟了,弘毅身體不好,
  瑞華經常要嚴格取締所有不當的食物,
  我們經常記得弘毅那種一臉幽怨又賴皮的神情,
  有一次弘毅又被「取締」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我在旁邊,弘毅就很不爽的表情說:

  「看!她就是恨不得把我放在她口袋裡!」

  我永遠記得那種夫妻的有點小小的怨,卻又是深情無比的感覺 」


當我透過影像看到這段深摯的情誼,心底觸電般地被感動著,這
些芝麻綠豆的生活小事,卻有著極大的呵護與關心,有包容、有
疼惜,嘴硬般的不削,卻成了莫名不說的默契。


【 王若琳‧In my pocket‧Youtube 】




有時,常想人生何其的短暫,若真的有個人走進你的生活,甚至
在心底長住了下來,有天柴米油鹽總會讓人褪去一開始的熱戀,
心底的牽掛取代了這些,若生命延續的夠長,能與深愛的另一半
牽手漫步著、彼此珍惜著相處的日子,我想,即使到人生日落那
時,一定也不虛此行,因為在牽起手的那刻起,便知道這段路只
有另個人能陪你走,白頭偕老或許已為這些美好的時光做了最好
的詮釋。


【 王若琳‧In my pocket 歌詞 】

作詞:陳耀圻(英)/娃娃(中) 作曲:張弘毅 
演唱:Joanna王若琳

我愛妳 愛在心裏不說 可我知道妳都能懂的
我像任性小孩被寵著 再失落 也有妳能依靠

是妳啊 我的愛 我的朋友
一輩子和妳慢慢走 是不是個幸福的奢求

妳總為一切而擔心 為我忘了還有自己

恨不得啊 把我放在妳口袋裏
只能屬於妳 屬於妳

How I wish I could confess to you (我多麼希望我能對妳說)
You have made my world full of wonders (妳使我的世界充滿奇蹟)
Like the sun bursting out from the clouds (就像太陽從雲彩裡綻放)
You laughter chase away all my doubts (妳的笑聲去除我所有的疑惑)

Life is harsh but I was never told (生活是苛刻的 但我從未被告知)
Often I lost my steps and missed the boat (我時常迷失 就像個蹺蹺板)

Ups and downs like on a seesaw (起起伏伏 就像在蹺蹺板上)
Sits this abandoned and lonely soul (坐在這被摒棄和孤獨的的靈魂)

You're a magic shining upon me (妳就像魔法一樣照耀著我)
Shutting out the chills and warm me (阻擋冷顫和溫暖我)
In my pocket I'll keep this love (在我的口袋裡我將保留這份愛)
To treasure forever with me (永遠地珍惜陪伴我)

Forever with me (永遠陪伴我)


最近才明白自己心深處的感情,常常是小心翼翼的,偶爾會有那
麼一點的緊張、不知所措,卻明白的知道心底的心安與幸福,已
寄放在對方那,即使不善表達的外表,仍會有個人包容著我繼續
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


【 王若琳‧In my pocket‧線上試聽 】




平安的夜晚,喝了過多的咖啡,寫下了此刻的心情,跟往年不同
的則是,生命中有了個安穩的落腳處,不可思議的際遇讓我由衷
感謝上帝恩典。


平安夜,心寧靜地寫著、思念著,一段關於感情的紀錄。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