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假,應該就是在中和國防管理學院最後一次的放假了。

今天很意外的加入了留營打球的球聚,同梯的幾個弟兄就這麼

從放假集合隊伍跑了出來。部隊列子裡的人也用異樣的眼光看

著我們,但我們終究還是享受難得的放假打球時光,這樣愉快

的球聚,輪番上陣的打著、跑著、笑著,心情同樣的也沉醉在

其中。從下午放假那刻起,直到深夜天黑,在球場的加油聲與

笑聲都沒停過,這是我好一陣子以來沒有這麼快樂的生活時光

了。球有沒有進?姿勢好不好看?這些都已不重要!不趕搭火

車返鄉的我,很高興可以跟這些朋友打球,也許下次就沒有相

同的機會了,當初聽到留下來打球這個消息時。老實說,我的

心猶豫了很久,有一半的聲音是想拒絕的,而另一半的聲音卻

是很遊移不定的。最後有個弟兄的邀請,讓我覺得他的問題是

愉悅誠懇的,所以我留了下來,也意外的獲得這樣特殊的情誼

與快樂。離開管院時,這樣的友誼也讓路上是溫暖舒服的,想

想下週就要離開那邊了,心中還真的很不捨。畢竟在嘉義中坑

的大部隊,分發至中和國管院,下週之後大家又將分道揚鑣,

各自少數少數的人到別的單位獨立作戰。讓人有許多的感嘆與

感傷,畢竟曾經一起度過許多難關、一起抱怨、一起搞笑,這

些都是我在乎且難得碰到的感情。所以當這些都將結束時,不

免心中有些徬徨與惆悵,入伍前我大概也從沒想過,我會經歷

過這些點點滴滴吧?也不會知道自己可以這樣融洽的與人相處

,雖這其中有些挫折、疑問,但事情終究順其自然的解決。週

四晚的卡拉OK交誼活動,那時心中就慢慢有了這樣的感動了,

大家總在很HIGH的情緒裡,往不同的節目裡一起揮舞、鼓掌、

吶喊、加油、搞笑,長官們也唱了屬於我們年代的歌曲,原來

他們不唱老歌,心跟我們是一樣年輕的,搞笑的連長總為生活

加添了許多輕鬆的場景,這些記憶回想起來,有時仍忍不住笑

了出來。我是幸運的,入伍這些期間都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

遇見好的長官,碰到熱心、好玩的同儕,經歷著以往沒過過的

生活,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燦爛愉快。肩膀上也慢慢地學會承擔

的態度,我期許自己是個好預士班長,自我要求的定義讓我有

了更深刻的體會。未來剩下最後個禮拜了,也要用認真的態度

好好度過未來的生活了!雖對新單位有些惶恐,但背著大家的

祝福,接下來的軍旅生活會更加平順的,大家會順利平安退伍

的,希望我以後能常在禱告中替他們代禱,成為他們在軍中的

幫助,一起加油吧!預士55期1梯行政官科的同學們!

                         Paul

                      2005.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