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吃沒什麼計較的我,居然還是有店家能讓我如此氣憤,看來
這間店是第一間被我列入黑名單的「爛店」。在昆陽捷運站附近
有名的「昆陽牛肉麵」店,還是不要走進去的好!>"<~~〈怒!〉


昆陽牛肉麵 02-2788-8215
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5號


列入黑名單的主因:

01‧服務態度不佳。
02‧不清楚客人究竟點了什麼餐點。
03‧讓客人連續幾次等餐點的時間超過二十分鐘。


這家店小的我總共到那用餐過六次以上,但每次去那邊點總要等
好長的時間才能用餐。假若只有一兩次需要長時間的等待,那就
算了,沒想到每次點餐點都得要等上近二十分鐘的時間,這不免
就有些令人厭惡。有時,晚到的客人都比我快拿到餐點,不抱怨
似乎就有點說不過去了!也許是仗著他們做的東西上過雜誌吧?
看似小有名氣的店家,排隊的客源讓他們失去了基本的服務體質
。即使有四、五個店員,仍然每次還是遺忘了我這個來過多次在
等麵的客人,一開始兩三次等這麼久是覺得還好,前天晚上當我
等不到餐點準備離開時,他們才發現!原來,還沒準備我的餐點
,當下的我,很生氣的罵了他們幾句甩門離開那間惡劣的店家!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生氣,也是一個很糟糕的用餐經驗,哪會每次
都這麼碰巧需要等待這麼長的時間呢?送錯餐點卻也有過兩三次
的經驗,每次都想說算了,煮了都煮了,不要麻煩他們好了!用
餐情緒比較重要,雖然餐點不錯吃,但這次不打算給他們機會了
。這家爛店還是一定要踢爆他們,要是這麼悶不吭聲,說不定又
有其他消費者要受他們的鳥氣!哼!

不過,為著別人的錯誤而生氣,還真的滿划不來的,將快樂交給
別人掌控,倒不是好的現象,我的脾氣還是得改一改才是!

所以啊!那家店小弟我是絕對不會再去那用餐的!


                          Paul

                       2006.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