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清新聲音加上木吉他的伴奏,能勾起你多大的感動?那正
在看文的你,或許該試著聆聽這首歌曲。單純地用你的耳朵聽純
淨的英文老歌,很熟悉的歌曲,但你跟我一定不知道是誰唱的!

這是老友 Allen介紹我聽的歌曲,當聽到音樂的時候,相信不少
人跟我有一樣熟悉的感覺。也一樣遲遲無法想出是哪位歌手或團
體唱的,對吧?拜訪「咕狗」大神,很快的找到了資料,在此跟
大家分享這首好音樂囉。^^..





Frente是個來自澳洲的團體,而各位聽到的清新女聲則是主唱「
Angie Hart」,他們所翻唱的 Bizarre Love Triangle,原唱是
New Order (新秩序合唱團) 在 1986 年發表的歌曲,於 1994年
重新翻唱,也讓人們對於這清新的聲音產生了極大的共鳴!或許
女主唱具有特質的聲音,也使得原本是四人團體的 Frente 解散
、重組,在 1998 年黯然宣布解散。


有網友對這首歌曲是這麼評筆的:

「女主音Angie Hart那把只屬於天使純淨而又脆弱的嗓音,洗盡
New Order這群鼓噪的老人賦予“Bizarre Love Triangle”的滾
滾風塵,配上吉他手Simon Austin田園寧靜多變的木吉他,在耳
邊描繪了一幅莫奈筆下流光溢彩的印象派油畫。」


這次透過網路資源的分享,搜尋到了這首歌曲的MV、音樂、線上
文章試聽,假如迫不及待聆聽,可以暫時利用這些資源。但還是
建議各位到各大唱片行走走找找,相信會發現遺失已久的寶物。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MV】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英文歌詞】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It’s no problem of mine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Living a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es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I do admit to myself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Then we’d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I’m waiting for that final moment
You’ll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中文歌詞】

奇異的三角戀愛

每次一想起你
我彷彿被子彈射穿
進入憂鬱的電光
這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但卻是我自找的
就算是我放棄生命也逃不開

沒有任何理智告訴我
這麼笨的智商救不了我
但是就是這樣
而且沒有人可以體會
而且我的煩惱也與日劇增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從未這樣感覺過
不管怎麼樣
我就是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我們為什麼不能就像昨天一樣的做我們自己

我不知道這代表著什麼
我想你也不是你看起來的那樣
我承認
假如我傷害了另外一個人
我將不會知道
就像我們過去曾做的

每次只要看到你墮落
我會跪下替你禱告
我等待著最後一刻
你能說出我無法出口的話語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音樂試聽】

Frente‧Bizarre Love Triangle


【順子‧Bizarre Love Triangle 爵士版音樂試聽】

順子‧Bizarre Love Triangle


P.S.

其實,這首歌曲林憶蓮、周蕙都有翻唱成中文歌曲喔!網路上也
搜尋得到他們的MV,假如想要找的話,到 YouTube搜尋一下,相
信各位一定能有不少的收穫的。 :)


相關連結:

elsatw‧Bizarre Love Triangle
七月靈異再一樁–恐怖的翻唱迴圈



後記:

Allen 我算是很敬責了吧?還幫你找到這麼多資料,在此祝你新
工作一切順遂囉!別在猶豫啦,認清方向、抓住目標、勇往直前
哩!你的好運相信會一直跟著你的啦。加油囉!


                          Paul

                       2006.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