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要繼續介紹攝影系列,個人裝備之主力新到貨相機背包
「LowePro Stealth Reporter D400 AW」,為了這個背包的價格
,小的我可是打著傘在相機街猛逛猛問哩!

老實說,買到這個裝備的那天,可是犧牲我兩個小時的提早假〈
實際上被學長浪費了一個小時,真是可惡!〉,打著小傘到各商
店逐一比價的唷!一開始問到的價錢,真是有點貴得亂七八糟的
,有店家賣 3.7張小朋友,但平均售價幾乎都在 3.3張小朋友左
右。本來打算放棄,直接買同等級比較便宜的「Jenova」包包。
最後,無意見晃近一間有點老舊的店,經過波折找到新品的背包
。我想,我最近買東西越來越看服務品質了,有些店家感覺就是
不買拉倒的樣子,自然就成了拒絕往來戶囉!不過啊!我買的這
個背包除是新品之外,售價方面也只花了我 2.8張小朋友買到囉
!這實在滿划算的,加上老闆親切、認真的幫我尋找,讓我就賭
定要將 D400 AW帶回家囉!嗯!當然不是打廣告,不過還是寫一
下店名,避免有人覺得應該不會這麼便宜的疑慮囉!那家店是位
於後半段橫向的相機街,店名叫「行家數位攝影器材總匯」,接
著不多說,就來稍微介紹一下這背包強大的功能吧!


【商品特色 ─ Lowepro最受歡迎的系列】
※ 2006Lowepro Stealth Reporter報導家全新改款!
※ 全新設計更適合數位單眼相機!
※ 內建雨衣完全包住,下雨不用擔心!
※ 快抽式上蓋設計,抽換配件容易,含防水拉鍊!
※ 內建雨衣完全包住,下雨不用擔心!
※ 內部緩衝墊採用高密度泡棉墊強化背包的保護性
※ 外部兩側可外掛Lowepro配件包,擴充性高!
※ 新內贈記憶卡包包與配件包可放充電器等線材


【產品相關資訊】
◎ 型號:Reporter D400 AW
◎ 種類:側背型專業相機包
◎ 顏色:黑色
◎ 材質:600D TXP抗撕防水尼龍與2000D TXP防彈尼龍
◎ 容量:專業級DSLR 2台、4-5顆鏡頭閃光燈、多樣配件、PDA
     內部可調整,含多個小口袋
◎ 配件:一條舒適型防滑背帶
◎ 配件:配件包包,記憶卡夾
◎ 配件:內建Lowepro全天候雨衣
◎ 售價:NT$ 2,800
◎ 內部尺寸:32 x 19 x 24 cm


【相機背包其他實體照片】







忘了補充說明為什麼要花上 2.8張小朋友買新的相機背包囉!因
為小弟又不小心花錢買了顆廣角鏡頭了。這..我真的不是故意要
帶它回家的,但既然已經帶了,只好乖乖的擴充相機包。不過,
一開始背著 D400 AW,其實不會太累,但是上週跑了一個下午的
畢業典禮外拍,就足夠我累的亂七八糟了。呼!所以說啊!鏡頭
多也不見得是好啊!因為..常用的還是那幾顆哩。

不過,對於這項投資還是不會後悔,在整體裝備上,其實我的採
購也差不多告個段落了,剩下的設備應該會等未來工作領薪水後
,再另外投資囉!我想,在裝備普普的情況下就已經開始的旅程
,其實,早已心滿意足。雖然,每次背著大包小包的攝影器材,
穿梭在這世界的每個角落,捕捉那最純真的畫面,對我來說,已
成了個很重要的生活型態。自從投入攝影的旅程裡,軍旅生活也
顯得不是那麼苦澀與無趣了!讓我了解,原來在平凡的生活都能
有最不平凡的畫面。有一件熱愛的興趣,我想,多少的減輕生活
上的壓力吧!期許在裝備齊全後,我可以有勇氣一個人開始獨自
環島、出國,去體驗那些我曾經認為遙不可及的夢想。

假若,那天有了足夠的錢開始漫遊時,你(妳)接到我在各地拍的
照片,期待能帶給收到信的你們與我當下相同的幸福囉!

退伍之前,我想,應該是不會再花上大筆金額在相機設備支出上
了!因為,也得開始準備退伍之後所需花費的費用了!畢竟,生
活還是不能單靠夢想吃飯吧!^^~


                          Paul

                       2006.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