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夜晚總會在睡夢中驚醒,不尋常的異狀潛伏著,心底
的壓力莫名其妙的上身,每天充滿朝氣的出門,疲倦的歸來,假
日難得清掃起來,卻明白心底有層厚重的無力,是無法清理的。





如同前幾夜,今夜仍然無法入眠,其實這陣子有慢慢地感受到了
不順遂的生活,不管是工作或是生活,即使每天都很認真努力,
只是有些事情仍舊讓人無力,滿身疲倦的歸來,看著天花板上的
燈光,聲音只剩下這世界播送的新聞光影,我知道畢竟有些事情
還是得自己勇敢點面對,只是這次我卻選擇放手空轉,倒下的我
反倒比較輕鬆自在,在現實與理想的世界裡,還是迷了路,有些
疲倦、迷惘,這樣的夜裡選擇安靜地沉澱自己。

人生或許可以稱作一場戰鬥,遍體鱗傷仍要勇敢地起身戰鬥,或
許仍會吞下敗仗,面對壓力與挫折,理性與感性在拉鋸著,答案
或許早已出現,不願面對事實的我仍在掙扎著,拾起、放下成了
慣性動作,只是,人生能不能別再這樣反覆循環著,每次一次的
放下總要累積許多勇氣重新來過。台北深夜裡,雨水洗滌了城市
,關上了燈看著窗外的路燈,夾雜喧鬧的雨聲,那些不快樂的回
憶也隨之伴隨,這陣子,疲倦成了心底累積的負擔,就讓微弱的
光陪著我沉澱。心似乎深刻地告訴自己,有時,還是得認清現實
,試著再次放下,重新出發吧。只是這次,能不能選擇原地踏步
別再出發了,被放棄似乎已成定律,會不會下一次又得放手?

夜,似乎顯得格外的漫長....


                          Paul

                       2007.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