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
因為愛我看到未來




擁抱
我的愛通過她的愛才得以成長




領悟
當有太陽的時候我看不見星星




禮物
用未來的新戀情忘記過去的舊傷痛




躲貓貓
躲在自己的殼中誰也別想把我找到




黑夜
必須燃燒自己那是我唯一的光





心像拴在腳踝上不斷長大的鐵球




眷戀
情牽不斷




迷宮
我不知道她已經找到出口




轉動
愛如時間之沙在指縫間流失




真愛
跟隨成熟的節拍用心縫合我們的心




迷戀
感覺不到空氣逐漸稀薄




順從
我不尋找線頭只想與她纏繞




心動
偶然的一杯茶也會啟示玫瑰開放的機緣




乖乖的不動
迎接她拋向我的圈圈




度量
公平變成我們重複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