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想中的愛情觀 ....




如果我是妳男朋友,
我會每天早上對妳說「我愛妳」或是美美的親妳一下。





如果我是妳男朋友,
我會每天早早的回家吃妳做的飯菜,
不管好不好吃,都會誇妳。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過馬路時,我會在妳的左側,汽車要撞也會先撞到我。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像小孩子一樣,讓妳手牽著手晃來晃去,
不時的讓我轉個360度,看妳在笑。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抱著妳,擁妳入懷,並告訴妳「我愛妳」。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親自幫妳挑裙子,挑項鏈,
讓每個男孩都看到妳流口水。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笨手笨腳的幫妳洗衣服,雖然把妳的衣服染上了
別的顏色,妳也要鼓勵我,用雕牌去污能力強。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要妳餵我吃飽,火窩時間最久。
我喜歡妳一次一次地把肉放進我口裡面的樣子。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會在吵架之後讓妳爆打一頓,
儘管我身上肉不多,妳要是怕打痛手就用就棍子打吧。
不過不要打死,可以留到下次的。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會在讓著妳,永遠的讓妳得勢。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會給讓妳給我起很多很多可愛
又笨笨的外號,有事沒事換著叫。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在妳的姐妹面前給足妳面子,當個實足的苦力。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我會讓大家都知道妳是絕世好女友。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只在妳面前裝笨,學豆豆一樣逗妳開心。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要妳給我買最大的戒指,
擁妳入懷,看著妳幸福的笑容。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如果我知道我們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
我會永遠默默的思念妳,直到最後的那一天。



如果我是妳的男朋友,
我會希望有來世,讓我還做妳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