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放假真是奢侈糜爛,老是拖著老友們到處走走晃晃,一不
小心總會多拍了幾張照片,慣性的回來就待在電腦前修片,這時
候真渴望能有什麼都外送的餐廳,而我只要透過網路下單,就可
以送上熱騰騰的早餐、午餐、晚餐!天氣突然驟降,就連巷口的
麵攤都懶得去買,我猜這已經是我第三餐尚未進食了!一切都只
是因為「懶」、「睡眠錯過用餐時間」。結果..就變成這樣啦!

好狗命的我,自從有了相機之後,生活重心逐漸轉移,當沉浸在
拍照世界裡可以忘卻那些令人懊惱的情緒。換言來說,算是逃避
問題吧?不過,至少這些充實的日子,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與
快樂,這陣子的「心晴」可是一直掛著晴天娃娃的呢!

2006.03.10幾個好友又在西門町亂晃,例行公事的吃晚餐〈我記
得我那天跟鉅翔是吃兩份晚餐吧?〉、壓馬路聊天、瘋狂投籃球
、坐在街頭打牌等著電影開演、玩著亂恐怖的「打兔子」遊戲,
幾個老大不小的大朋友,也不在乎路人的眼光瘋狂的叫著;開心
地笑著,我想,此刻我們應該是自己認為與世隔絕了吧?〈實際
上,可是很多路人在看低,呵呵!套句軍中常說的話:「那不管
嘛!」〉總之,這樣例行性的休假生活倒也充實愉快,我想,這
段難得的相聚時光彷彿將我拉回了學生時代那般。說真的,很難
想像一年後,大夥會變得如何?會不會有人在唸書?或是忙於公
司成堆的計畫案?抑或提早結婚享受甜蜜的家庭生活?這些,我
想..都是有可能的,畢竟人是無法停留在過去的,每個人都有自
己要走的路,即使知道如此,仍想珍惜大夥難得相聚的時刻,這
也就是為什麼,每次一放假總會跟朋友到處晃晃的原因囉!

至於,那天那場音效嚇人的恐怖片「陰靈」,倒是沒什麼好寫觀
感的。整場交錯複雜的情節搞得我頭痛得要死,差點沒睡著。那
時應該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吧?要不是鉅翔很認真的解釋,我想我
一定還是看不懂這其中發生了什麼。出電影院後,才想到假若世
上真有「冥河」這樣的地方,我會不會用性命去換回一個我深愛
的人呢?我想,即使得待在那幽暗的世界不斷地悔恨,我應該也
會願意這樣做吧,畢竟悔恨是無法隔絕愛的包容,不是嗎?所以
,我不喜歡那樣的結局,感覺太過沉重了些。





這次休假也難得的到「小巨蛋」溜了一場生平第一次的冰上溜冰
,這真的很特別,也多虧幾個好友能想到要來這種地方。算了算
真得好幾年沒碰直排輪刀了,但站上冰場上卻又是另種興奮的心
情,剛開始真得很難滑動,加上冰上一堆人溜過弄得坑洞難平,
還好之前有小玩過,要不然應該會像鴨子走路慢慢滑動吧?溜冰
的時刻,我在想些什麼呢?嗯!的確想了一些事情,有關未來的
、過去的、現在的,但溜冰有個好處,就是你可以盡情的在冰上
衝刺,腦中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想會不會撞到人這樣的小事,也
許是當兵放假的人都喜歡刺激吧?總會,在速度上不斷地提昇,
藉著這樣短暫的刺激而獲得一些些的放鬆。當然,這個應該適用
在我身上而已吧,至少我費盡了力氣狂飆後,呼出的那口長氣讓
我得到很好的舒緩。雖門票是有點貴,需要花費NT$150,但這樣
的休閒活動,的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006.03.11那早,四個人聚在保齡球館裡,不知哪來的耐心就這
樣邊打牌邊排隊的等了快三小時,居然還可以很興高采烈的玩著
打兔子這個笨遊戲〈我果然不能賭博,每次都輸,痛屬了!〉,
雖是說不玩,但還是玩得很高興倒是滿呆的。上了球場剛開始還
滿認真的,到最後居然累到站著都可以睡,噗!這下子可破了自
己的紀錄,人老了果然不能陪年輕人熬夜捏,我只能說大家太厲
害了。而我,又慣性的成為了個拿起相機是醒著的,放下相機後
又開始打瞌睡等打球的「遜咖」,呵呵,真是被自己打敗了!但
在此也要祝福一對幸福的人兒,嗯!希望你們的感情能越來越好
,更加了解彼此,說不定能就這樣走到紅地毯那端哩,雖然說得
太早了,不過,仍是祝福你們唷!小的我呢?會乖乖的為你們的
感情禱告滴,希望偶爾為你們祈求些許的幸福能為你們累積點點
的生活幸福唷!加油囉!這天,對你們來說也應該很特別,對吧
?感情經營要用心以待唷,可別將所有事情當作理所當然捏。嗯
!老人家我就不多說啦,分享你們的幸福讓我也暖暖的哩。

哇!時間用到了中餐時間了,我想,我得認真思考出門買午餐這
件事情了!肚子一直在咕嚕咕嚕叫囉。 ^^~


※ 現在腦中正在想著,等等要不要殺回宜蘭這件事情?可是明
  天就要收假了捏?今天又整晚沒睡了,不過一點都不累,只
  是天氣有點寒冷,呼!先找飯吃吧!


                          Paul

                       2006.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