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踏入攝影的世界,我想,應該有些許的計畫案。目前就先暫定
將在台北、宜蘭這兩地進行旅遊攝影,每次休假前先擬定旅遊計
畫,休假至少花一天的時間進行旅遊外拍。由於經費有限,加上
投資計畫與鏡頭採購預算的控管仍需加強,所以會先選所在地方
便到達的地方,作為省錢經濟旅行囉!


相機機型: Nikon D50kit
現有鏡頭: AF-S DX Zoom Nikkor ED 18~70mmF3.5-4.5G(IF)

採購鏡頭: 人像定焦鏡、廣角鏡、防手震長段焦距鏡
採購外閃: Nikon SB-800
採購背包: 容納多鏡頭攝影背包

採購金額: 總金額暫時「不敢統計」。 ←花費昂貴。 ^^|||


旅遊網相關資訊查詢:

臺北旅遊網     臺北市民休閒網

臺北古蹟導覽    UrMap 地圖網

宜蘭勁好玩     宜蘭綠色博覽會

國家步道導覽系統  交通部觀光局旅遊地圖


目前雖只有一個焦段的鏡頭,但仍有許多把玩學習的空間,所以
暫時不急著採購新產品,畢竟我要買的東西都幾乎要損失十張小
朋友以上才能購得,我想,這個計畫應該會延續到退伍之後吧?
期許自己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罷了!當然也得配合休假的氣候囉
,祈禱不要每次放假都下雨。>"<~

雖很羨慕「阿鵝」可以開始國家步道的旅行計畫,不過,現階段
的休假生活也很令我滿意唷!下次再找 「MINGWAY」一起出來外
拍好了!有沒有人樂意參一腳呢?對了!「阿德」以後休假有空
也可以一起出來唷,看是我們過去苗栗找你,還是你要上來外拍
都好哩!當然!也徵求外拍 Model囉,只要天氣許可都歡迎大家
一起出來拍照唷。

想到拍照又開始熱血了起來,幾乎都忘記自己是個離退伍越來越
近的社會新鮮人了,呵呵!看來我真是大膽,本質學能的確是得
加強一番才是哩!


                          Paul

                       2006.03.13

--

【 WebPhoto Share 】

Paul's Zoto Galleries
hyu0407's Flickr
Mingway's WebPhoto
Windowlai's Album
iluakame's 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